多肉运动细致描写的作文 推荐整篇都是肉的糙汉文

  突然,在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。

  两个神秘人悄悄的朝着她逼近。

  专心致志修炼的瘦小女子,根本没有注意到,自己的身后出现了两个神秘人。陡然间,其中一个神秘人从后面一把钳住了女子瘦弱的肩膀。

  “啊,你们是谁?”女子惊吓一声,刚要跃起,却被神秘人牢牢制住。

  两名神秘人看了看女子的脸,微微的愣了片刻。

  制住瘦弱女子的人心里嘀咕,居然有人生得如此丑陋。

  另外一个忽然对着瘦弱女子阴笑道:“桃晴雪,有人雇我们来找你报仇,他让我们带句话给你,不自量力的勾引男人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  说着,其中一个神秘人双手按倒桃晴雪,便开始脱她的衣服。

  “救命啊!”

  桃晴雪声嘶力竭的呼救。

  慌乱中,四下张望,茂密无尽的丛林,哪会有人来救她呢。

  丛林中,除了野兽,就只有这两个禽兽。

  “求求你们……放开我,放开我!”

  桃晴雪忽然感到了无尽的绝望,以她武者一重的都不到的程度,怎么可能对抗两个武者三重的强者。

  “闭嘴!”其中一人不耐烦道。

  桃晴雪被遏住脖子,再发不出任何声音,她脸色铁青,眼睛胀红,血丝渐渐蔓延至瞳孔。

  “大哥,你接这叫什么烂活啊。先强后杀?这长相谁下得去嘴啊。”

  “世道不景气,雇主大方,咱必须按要求办事啊。”

  “那大哥,你来吧。”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桃晴雪,便别过脸去。

  “弟,别怪大哥没告诉你啊,她可是个大闺女,你不要,我来。告诉你,这小姑娘别看长的不尽如人意,但是用衣服蒙住脸,那身材可是绝了。”

  听到这话,刺客不由的看向桃晴雪的腿部。

  他忽然一脸贪婪的说:“诶诶诶,别,弟弟还没尝过鲜的呢。”

  “桃晴雪,就你这个丑陋的样貌,还能勾引男人呢?哪个男人会瞎了眼。”

  刺客轻蔑的捏着桃晴雪的下巴,来回摇晃着。

  “急切的想尝尝男人的滋味啊?临死之前我成全你,不用谢我,举手之劳!”说完一阵戏谑的狂笑。

  说着便用粗壮的手臂,一下撕裂了桃晴雪的上衣。

  桃晴雪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拼命的挣扎。

  背后被粗糙的坚石磨出了道道血痕。

  赤裸的身体让桃晴雪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屈辱,紧紧的闭上双眼,两行泪留了下来。

  此时,桃晴雪的表情,像是做了一个决定。

  只听一声女子撕心裂肺的喊声,吓散了远处的飞禽。

  扑啦啦的天空微暗了一瞬间,有些瘆人。

  不远处,一辆马车正在疾驰,马匹被这一声惨叫吓的一惊,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  马车上,一个长着一张清冷俊美的脸庞,穿着胜雪白衣的男子,正闭着眼休息,他听到惨叫声后,微微皱了一下眉,缓缓的睁开眼睛。

  那墨蓝色的眸瞥了一眼旁边的红衣男子。

  “去看看。”

  红衣男子名叫赤炎,修为奇高,他接到了指令,箭一般的窜出马车,直奔声音的源头。

  此时压在女子身上的刺客,不耐烦的手掏了掏自己的耳朵。

  “老子耳朵差点儿被给你震聋。”说着,他就抬起手来,就在他刚要抬手给桃晴雪一巴掌的时候,他忽然发现情况不对。

  “咦?”这小妞怎么浑身瘫软下去了?

  莫非死了?

  什么情况?

  只见桃晴雪的嘴角竟流出了一股鲜血。

  “哥,这小妞咬舌自尽了!”

  “诶呀,倒霉,晦气死了!”

  “怎么办,哥,要不强尸吧?。”神秘人由刚才的惊讶,变为一缕淫笑。

  “你还有这癖好?服了你了,我转过去,看不了这么恶心的事儿。”

  话音刚落,忽然,天空一道惊雷,一道火红色的光柱,直击桃晴雪的身体。

  桃晴雪的身体猛的震了一下,吓了那个神秘人一跳。

  他们两个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没有异动,其中一人继续褪去自己的衣裤。

  这时,眼看着已经断了气的桃晴雪,猛然睁开了眼。

  她眼神里的惊恐和怯懦完全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冷冽和俊逸。

  桃晴雪低头一看,自己上身几近赤裸,面前还站着一个正在优哉游哉脱衣服的男人。

  桃晴雪眼神里,瞬间窜出瘆人的怒火和杀气。

  陡然间,桃晴雪猛的跳起,瞬间腾空,然后顺势将衣服裹回身上。

  她一个反手,咔吧一声,在猝不及防之下,竟直接扭断了神秘人的手臂。他露出无比震惊的神情,眼神中出现了深深的恐惧。

  手臂传来的剧痛,让他爆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。

  咔吧,未等他做出反击,他的脖子便被硬生生扭断。

  没有鲜血,场面却异常惨烈。

  一直别过脸去的另一个神秘人,只是愣了一瞬,就看到弟弟已经歪七扭八的倒地身亡了。

  他一时之间,竟不知作何反应。

  下一刻,他回过神来,咬着牙,挥拳冲上来。

  “你个丑八怪,小贱人,你居然杀我弟弟,看我不把你碎尸万…

  桃晴雪向刺客射出一道充满杀气的眼神。

  一个转身,跳起。

  咔嘣,咔嘣,咔嘣,咔嘣,咔嘣。

  还没等他话说完,就用一种扭曲的姿势,倒地了。

  骨头扭曲的程度,就像被摔烂揉碎的提线木偶,异常诡异。

  做完这一切的桃晴雪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碎尸万段,哼!”她的声音像来自地狱般低沉。

  这场景,着实让人望而生畏。

  赤炎,躲在角落目睹了这一切。他惊叹于这小女子瘦弱不堪,不到武者一重,体内几乎看不到真气,近乎于废人一个。但却有如此利落,凶猛的身手,她的眼神就像是藏了刀一般凛冽。

  这常理无法解释的一幕,忽然让他热血沸腾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真想过去一问究竟,但是身份特殊,他知道自己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,不能露面。

  赤炎顶着一大堆问号,撤退回去复命了。

  桃晴雪眼神中的怒火慢慢的平息下来,微微错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,和自己这个瘦弱的身躯。

  不过她此时脑子里,却是另外一个人的记忆。

  她本是万古天帝之女,家族被奸人陷害,全家人丧生火海,父亲用传世秘宝保留了她一丝残魂。

  这一丝残魂游离世间,想不到竟借助雷霆之威,进入了桃晴雪的身体,并同时拥有了桃晴雪的全部记忆。

  她闭着眼睛,忽然冷冷的自言自语道:“也好,就让我这天帝公主,从现在开始,做这个桃晴雪,让所有敢欺辱我的人,都付出代价,等我修炼成功,再回去报仇雪恨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之后,她便迈步向前走去。

  不过她感觉到这具身体发紧,好像这瘦弱的娇躯,无法承受住她灵魂中,那强横的武技。

  桃晴雪的记忆中,她是经常在修炼的,但是永远突破不了武者一重。

  常年被人欺负,被人辱骂是个丑八怪。

  多少次被人打得奄奄一息,近乎丧命。

  她走到小溪边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现在的模样。

  顿时,天帝之女便对身体原主心生怜悯。

  她盯着溪水中的自己的脸,真是像个没长开的瘪茄子。

  不过再仔细看,五官却稍有精致。

  ……

  林中,奔驰的马车上,赤炎难掩兴奋,眼神飘忽,一副有话要说的模样。

  他偷偷的瞥了一眼紧闭双眼的白衣男子。

  白衣男子微微动了下嘴唇,吐出一个字。

  “说。”

  赤炎的嘴像被开了闸一样,嘟嘟嘟,一口气,言简意赅的说了遍全过程,意犹未尽的还想继续表达心中的不可思议。

  白衣男子翻了下身,咳嗽了一声。

  赤炎立刻乖乖坐定,不再言语。但眼神中兴奋的光影,还在波动。

  而此时,桃晴雪则是开始往家走。

  未等她回到家,祈水城桃府的心莹园外,正上演着极不和谐的一幕闹剧。

  桃晴雪的母亲云子桑,正满脸愁容。一只手不断拍打着紧闭的院门。另一只手,死死的挽着一个俊朗的少年。苦求道:“心莹,拜托你开门,让我见一见神医。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,让神医给我儿瞧瞧病啊!求求你了,心莹。”

  被云子桑拉着的少年,桃晴雪的弟弟桃俊阳的脸上似乎有着说不出的抗拒。他紧握的拳头,仿佛要捏碎心中屈辱的怒火。

  突然,桃俊阳上下起伏的胸膛,一阵疼痛,咳了起来。

  “娘,咳咳……我们回去吧,不要求他们,咳咳……。”

  云子桑看到儿子捂着胸口,痛苦的咳嗽,心疼的眼中泛泪。

  这时,吱嘎一声,大门缓缓打开。

  一个娇俏的大家闺秀,正客客气气的恭送一位老者,出门前耳语了老者几句。老者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门外的云子桑和桃俊阳,领会意图似的,点点头,便走出了大门。

  云子桑急忙过去,扑通跪在老者面前。

  “神医,求求你,给我儿瞧瞧病,救救我儿啊!”老者一脸嫌弃的甩了甩衣袖,冷哼了一声。回头朝门内的小姑娘,用满脸皱纹,堆出了一个奉承的笑容,便踏上马车,渐渐远去了。

  此时的云子桑,直接瘫软在地上,仿佛失去了救命稻草。

  “心莹小姐,刚刚是属下办事不力,让两条疯狗打扰到您,我这就将他们乱棍打走。”一个下人说道。

  桃心莹冷哼了一声,用眼底看向云子桑和桃俊阳。一脸不屑的慢悠悠说道:“呦,这不是我‘尊贵’的大伯母,和我那睁眼瞎的小表哥嘛,稀客稀客啊!”

  说到尊贵和睁眼瞎,她特意放慢了速度,提高了声调。

  “睁眼瞎。”

  “哈哈哈。”

  “真尊贵哟。”

  “丧门狗。”

  心莹府的几个婆子和丫鬟,放肆的大声附和着。

  桃俊阳气的浑身发抖,太阳穴处青筋暴突。但为了确保母亲不受到伤害,桃俊阳想拉起母亲,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以他现在的能力,连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,更别说是保护母亲。

  云子桑,丈夫桃天远,桃府最尊贵的嫡长子。桃天远在十五年前,一次外出与人议事,路遇神秘人。被伤得全身筋脉尽段,陷入昏睡,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。之后不久,两个儿子,一个无故失明,一个失踪。云子桑自己也身染重病,无法再修炼真气。

  随后桃天远的弟弟,桃天兴,继承了家族。

  从此,桃天远一家失了往日尊贵,终日被桃天兴他们二房欺压。

  桃心莹,便是桃天兴的掌上明珠。

  奴才们刚开始,只是不把云子桑放在眼里,伺候怠慢。

  渐渐的,随着桃天兴势力的强大,奴才们,也开始欺负起云子桑来。

  云子桑,只能是一忍再忍。

  但是这一次,她实在是忍无可忍了。

  她看着那远去的车马,慢慢缓过神来,在桃俊阳费力的搀扶下,颤颤巍巍的双腿刚站起。

  忽然,两个凶悍的婆子互相使了个眼色,急速走了过去。瞬间用身体,使劲儿撞了云子桑母子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