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东西几天没做怎么欠C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c了高c了

  小东西本对李默辞无意,但李强知道李默辞家境优渥后,便强制定下了婚约。由于两年的相处期间,李默辞一直对小东西关心有加,母亲赵雅芝也对其很是满意,渐渐的,她也就接受了这份感情。

  “李默辞,你给我让开,这丫头如今越发无法无天了,我再不教训她,日后她也要压你一头!”

  李强说完便想将木棍抽出,但李默辞拽得死紧,分毫不让:“李叔,我要的是一个健康的筱筱,你若是打的满身伤,那这婚也别结了,彩礼钱你也还我吧。”

  一听要收回彩礼,李强顿时如同天塌下来一般,连忙换上了一副笑脸:“不打不打,我就是吓唬吓唬她。”

  说完,他将木棍一丢,也不理会一旁虚弱的赵雅芝,径直回家去了。

  一到家,他便迫不及待的拨通了赵柳云的电话,一口一个“心肝宝贝”安慰着。

  见李强不甘心的离去,小东西终于松了口气,望着李默辞的目光满是真诚:

  “这次真是多谢你了。”

  李默辞微微一笑,“跟我谢什么,你是我女朋友,我不保护你保护谁?”

  “对了,你这次回来怎么也不打电话和我说一声。”

  “我怕打扰到你的工作。”小东西一边解释着一边扶起赵雅芝,转头看向李默辞:

  “你能不能开车送……”

  “当然可以。不过今天镇子医院好像不开门,我送你们去市区医院吧,好好看下赵伯母的伤。”

  李默辞说着也连忙上前搀扶赵雅芝,小东西眼眸微红,“嗯。”

  这两年李默辞对她的好,小东西自然明白,既然心上人永远不会再回来了,重新换一段感情似乎也不错。

  ……

  另一边不远处的顾墨看着小东西与赵雅芝坐上李默辞的车,顿时如遭雷劈,连忙掏出手机拨通了顾夜铭的电话:“大哥不好了!有人要抢大嫂!”

  “咳咳,三少爷,我是陆英。”

 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让顾墨微微一顿,随后便一副“天要塌下来”的语气冲陆英说道:

  “你快让大哥接电话,出事了!大事!”

  “顾总还在开会……”陆英很是为难。

  “老婆都要跟别人跑了还开劳什子的会!”

  陆英:“……”

  顾总什么时候有老婆了?

  难道是先前让自己调查的那位李小姐?

  抱着这样的猜测,陆英挂了电话,轻轻敲响了会议室的大门。

  ……

  某三甲医院。

  一辆低调的劳斯莱斯紧跟着李默辞的车子在停车场停下。

  车内的气压很低,陆英有些忐忑的看了眼脸色阴郁的顾夜铭,脊背一阵发凉:“顾总,到了。”

  顾夜铭并未答话,一双眸子紧紧盯着前面车辆中走出的那个年轻男人。

  男人脸上戴着金丝眼镜,一身简单的白T配上西装裤与皮鞋,整个人看着十分干净清爽,而他的目光,也一直紧紧看着那个竖着高马尾的女孩,脸上一片宠溺与温柔。

  陆英也忍不住朝前看去,打量了一会,他忽然“咦”了一声,喃喃道:“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”

  倏地,他一拍大腿:“想起来了,这人也是公司的职员之一!”

  顾夜铭眼眸微眯,“哪个部门?”

  陆英想了想说道:“三个月前提拔上来的,现在担任市场部副经理。”

  顾夜铭没说话,沉默良久,随后对陆英低声说了什么。

  “来,赵伯母,我扶您进去。”

  李默辞主动上前,搀着赵雅芝的右手臂,而小东西,则在左边。

  望着温柔体贴的李默辞,赵雅芝心中闪过一抹欣慰。

  自己的日子虽然苦了些,但好在筱筱找到了良人,将来婚姻也能幸福。

  刚踏入医院大门,李默辞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。

  他冲小东西与赵雅芝歉意一笑,“不好意思啊,我接个电话。”

  差不多半分钟后,李默辞脸色难看的挂断了电话,随后无比歉意的看着小东西和赵雅芝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见李默辞一直蹙着眉,小东西有些担忧的问道。

  “实在是不好意思啊,我负责的项目出了点问题,现在公司急召我回去……”

  “默辞啊,工作要紧,伯母没事的,筱筱陪我就行了,你赶紧去吧!”

  赵雅芝轻轻拍了拍李默辞的手臂,柔声安慰道。

  小东西也示意工作要紧,超其挥了挥手:“一会我会给你打电话的,你先回公司处理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李默辞应了一声,随后转身离开。

  只是在他转头的一刹那,脸上的温柔瞬间消失彻底,在小东西等人看不见的地方,他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,颇为嫌恶的看了方才被赵雅芝抓住的手臂一眼,脱下衣服,换上西装,随后将自己的双手擦得干干净净,这才拉开车门驱车离开。

  一直到挂号台,赵雅芝还在夸赞着李默辞:“筱筱,默辞是个好孩子,你们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啊。”

  “我会的。”

  小东西点了点头,而就在这时,赵雅芝忽然脚步一顿,随后便是眼前一黑,整个人控制不住的往前栽去……

  “妈!”

  小东西顿时一惊,连忙伸手接住赵雅芝,但早有人快人一步,在她伸出手的前一刻,就已经稳稳的扶住赵雅芝倒下的身子,随后直接一个横抱,将人抱了起来。

  “谢谢。”

  小东西下意识抬头道谢,在看清面前人的容貌后,眸中的情绪迅速转为震惊:

  “顾……顾总?”

  “嗯。”

  男人清冷的应了一声,小东西有些疑惑:“您怎么来这里了?”

  “顺路罢了。”

  顾夜铭随口说了句,后脚追过来的陆英喘着气:“顾总,都联系好了。”

  话音刚落,一楼两间电梯忽然打开,随后涌出来十几号人,连忙走到顾夜铭面前。

  见顾夜铭亲自抱着一个满是血污的妇人,几个小护士顿时如临大敌一般,小心谨慎的接过赵雅芝,轻轻放在病床上。

  同行的金牌老医生也是满目愕然,似乎有些不信眼前的这位就是那个跺一跺脚,整个江城便能震上一震的顾氏集团总裁——顾夜铭。

  小东西本欲上前帮忙,但那些医生护士都十分热情,她竟然都插不上手。

  急救室外,小东西在走廊上不断走来走去,眸中满是焦急。

  “放心吧,伯母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
  顾夜铭一双眸子紧紧盯着小东西,目光灼热,后者心中不由一跳,又强装镇定的说:

  “谢谢。”

  顾夜铭的视线依旧凝在她有些绯红的小脸上,在看到右颊处一道不太明显的血痕时,眸子瞬间变得冰冷无比:“谁弄的?”

  “啊?”

  小东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见其周身气场越发冷冽,又仅仅盯着自己的脸,她不由伸手摸了摸:“这个啊,之前在家里吵架不小心弄的,没事的。”

  那道伤口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,没想到顾夜铭居然注意到了。

  小东西的心中忽然浮现一股说不清楚的情绪。

  顾夜铭将视线微微挪开些许:“有什么需要直接和我开口。”

  这下小东西心中更懵了,这还是那个喜怒无常的冰山男吗?他也会关心人?

  “你是我请来的心理医生,若是出了事,谁来照顾双宝。”

  顾夜铭补充道。

  原来如此。

  她就说嘛,这男人怎么会突然转性了,原来只是因为她要照顾顾星辰和顾星夜啊。

  不知怎么的,小东西心中竟产生了一丝失望,她睫毛轻颤,抬起头望向他,状似无意的问:“顾总对下属都是如此吗?”

  巧妙捕捉到她眸中的紧张,顾夜铭眼中的戾气消散了些许:“看心情,也看人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两人都没有说话,空气就这么冷了下来。

  直到急救室的门打开,小东西连忙看向医生:“医生,我母亲情况怎么样?”

  医生先是看了顾夜铭一眼,没有接到回应后才望向小东西:“你是李小姐吧,病人的情况有些特殊,你跟我来一趟。”

  小东西看了一眼被推走的母亲,有些犹豫。

  “我帮你看着伯母,你去吧。”

  顾夜铭站起身,护士推着赵雅芝前往最高级的VIP单人套房,小东西则满是忐忑的跟着医生去了办公室。

  ……

  “这是您母亲的全身检查报告,另外这是CT、X光片。”

  严医生将一叠文件递给小东西,语气有些沉重。

  “先不说那些看得见的伤口,病人左手臂与右腿分别存在严重骨折,全身多处瘀伤,右耳暂时性失聪……”

  “李小姐,你可以告诉我,你母亲之前经历了什么吗?”

  小东西沉默着没说话,心脏仿佛被一双大手攥得死紧,浑身冰冷。

  这些年来,她出去上大学、考研,竟然不知道李强竟然如此残暴,偏偏母亲还一声不吭!

  “李小姐,我理解您的心情,我建议您尽快让您母亲换个环境生活。”

  严医生见小东西情绪低落,隐隐还有一种风暴欲来的征兆,不由开口提醒道。

  这些伤从何而来,身为医生,其实他早就看出来了。

  只是他想不到的是,家暴如此严重,母女两人为何都不选择报警?

  还有外头那尊大佛,有他在,这李小姐的母亲为何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  “我明白了,多谢医生。”

  小东西攥着报告单去往病房,深呼一口气,打开了房门。

  然而眼前的一幕,却让她大为震撼。

  “顾总,真是抱歉,我这就收拾干净。”

  年轻貌美的小护士俯着身子,半跪在顾夜铭面前,擦拭着那豪华沙发上的水渍。

  她的衣领微微敞开,时不时朝顾夜铭凑近一点,满脸都是痴迷。

  巴掌大一片水迹,硬是擦了十分钟都没擦完。

  “行了,你下去吧。”

  顾夜铭声色冷淡,下着逐客令。

  “是……”

  小护士明显有些不甘心,但也不敢反驳什么,她从地上站起,在起身的那一瞬间忽然一个站立不稳,直接往顾夜铭怀中倒去……

  然后,“砰!”的一声,小护士直接倒在了地上,手臂也撞到了一旁的柜子。

  顾夜铭不着痕迹地挪了个位子,眸中情绪并未有任何改变。

  这样的伎俩他见得太多了,表面摔倒,实则就是想倒他身上罢了。

  这时,门锁转动,随着房门的打开,小东西因为气愤还有些通红的小脸出现在了面前。

  “顾总……人家疼……”

  这一下是实实在在摔着了,小护士的脸色瞬间变了,但她并未放弃,反倒是干脆双腿分开,以一种“仙女坐姿”直接坐在了地上,媚眼如丝的望着顾夜铭。

  “滚!”

  顾夜铭冷声呵斥,嗓音犹如无尽深渊,阴冷恐怖,吓得那小护士立马爬了起来,哆嗦着跑出去了。

  看到门口的小东西后,她还恼怒的瞪了她一眼,似乎是因为小东西的出现,才打断了她的“引诱”。

  护士离开后,顾夜铭的脸色渐渐平静下来,望向小东西:“来了?”

  “嗯。”

  小东西淡淡应了声,正纠结要不要对方才看到的情景说些什么,隔间赵雅芝忽然发出一声低吟。

  小东西连忙转身:“我去看看我妈。”

  顾夜铭眸子微暗,凝视着她瘦小的背影,薄唇抿得死紧。

  ……

  “妈,你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  望着脸色苍白无比的赵雅芝,小东西满脸担忧。

  赵雅芝刚睁眼就看到了雪白的天花板中间的巨大吊灯,转头再看到那些奢华精致的摆设后,挣扎着想要坐起来。

  小东西连忙扶住赵雅芝欲起来的身子:“妈,你干什么?”

  赵雅芝白着脸,眸中满是惊慌,她一手拉着小东西,声音沙哑的道:“筱筱,妈没事,不用住院,这样的病房,一天得花多少钱啊……”

  “妈,你放心吧,我有钱,你就安心住下,好好养伤。”

  “你有钱?哪来的钱?问默辞借吗?”

  赵雅芝狐疑的看了小东西一眼,随后挣扎着还要起来:“绝对不行!他的妈妈本来就看不上你,你若是再向他借钱,或许会……”

  不管怎样,筱筱与李默辞的婚事绝对不能告吹!

  若是因为她,他们分开了,那筱筱今后的幸福……

  “妈!平时我一直听你的,今天你一定要听我的!我没有问李默辞借钱,你放心吧!这病房也不贵,今天赶上周末,还能打折呢。”

  小东西随口扯了个理由,赵雅芝有些不信:“我怎么不知道医院还能打折呢?”

  “妈,这里是市医院,和我们镇子的医院不一样,三甲医院都能打折的,所以你就安心住下吧!”

  赵雅芝平时也没去过大医院,看着女儿坚定的目光,又想到女儿一向不会欺骗自己,终于点了点头:“行,那妈就住了,不过,最多再住一天。”

  这是她最后的让步了。

  “行,都听您的!”

  不管怎么说,好歹暂时说服了母亲,一天就一天吧。

  “对了,刚刚那个送我上来的小伙子是谁啊?得好好谢谢人家。”

  赵雅芝想起自己晕倒时好像有个男子接住了她,不由开口询问。

  小东西下意识转身望向左边沙发处。

  没有人,室内也很是安静。

  难道顾夜铭已经离开了?

  也是,他可是堂堂顾总,平日便日理万机,能陪到现在已经让她很感激了。

  于是,她转头对赵雅芝道:“就是个好心人,已经离开了。”

  “这样啊,真是可惜了,没能亲口谢谢他。”

  赵雅芝有些遗憾,小东西扶着她继续躺下。

  就在这时,房门忽然被敲响。

  小东西打开门,是快递小哥,送来了午饭还有一大束康乃馨。

  “筱筱,怎么了?”

  赵雅芝并未合上眼,见小东西去而复返,立马询问道。

  将餐盒放在桌子上,小东西将那捧新鲜的还在滴水的康乃馨放到窗台边,朝赵雅芝说道:“没事,拿个快递。”

  赵雅芝自然也看到了那束花,不由笑道:“这花是默辞派人送来的吧,这孩子,工作忙还想着我们。”

  小东西点了点头,打开微信发了条信息:“谢谢,让你破费了。”

  不一会,李默辞回复了,带了两个问号:“??什么破费?”

  小东西脸上的笑意忽然就那么僵住了。

  李默辞不知情,那这花,是谁买的?

  过了一会,许是见小东西迟迟没有回复,李默辞想了想,还是在消息栏敲下了如下信息:

  “对不起啊筱筱,我这里实在走不开,这样吧,等待会处理好了,我买些午饭给你们送去,你看这样可好?”

  小东西又准确的捕捉到了其中的两个字眼——午饭。

  方才除了那束康乃馨外,还有两份餐盒,李默辞既然如此说,那这些东西自然不可能是他送的,而剩下的人,自然也就只有——顾夜铭。

  那个高高在上的顾总真的有这么细心吗?

  小东西推辞了他的送饭要求,只说自己和母亲已经吃过了,但李默辞还是表示等处理完工作一定会来医院。

  傍晚差不多五点的时候,李默辞过来了。

  望着豪华到极致的VIP病房,李默辞的嘴角不由抽了抽。

  “筱筱,这……”

  这不会是她开的病房吧?到时候不会还要找他来付钱吧?

  “默辞来啦,快进来!”

  听到声音的赵雅芝立马热情的喊道,李默辞这才走进病房,温柔的看着赵雅芝,关心道:

  “伯母您还好吧?”

  “好好好,伯母很好。”赵雅芝显然很是高兴。

  李默辞悄悄转移了话题,“我知道您向来节俭,这里住得可还习惯?这样的病房,要花不少钱吧?”

  他现在就希望借此提醒赵雅芝,这样的病房不是他们这样的人住得起的,到头来还不是要问他要钱。

  “筱筱说医院有折扣,不贵的,我就再住一天。”

  “李默辞,钱你不用担心,我会付的。”

  察觉到李默辞变幻的神情,小东西生怕他戳穿“医院打折”的谎言,连忙开口说道。

  “嗯,我不是担心这个,我主要还是怕伯母不习惯。”

  李默辞笑了笑,神情明显放松了不少。

  “对了,默辞,你真是有心了。”

  赵雅芝笑得很是开心,指了指窗台处的康乃馨,道:“谢谢你的花啊,很好闻。”

  李默辞顺着赵雅芝手指的方向望过去,自然也看到了那鲜艳欲滴的花束,眸色不由暗了暗,既没有承认也没有解释。

  看到这一幕的小东西只是微微皱了皱眉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三人聊了会天后,李默辞告辞离开了,赵雅芝显然对这个准女婿很是满意:“筱筱啊,你今后有福了。”

  而小东西只是随意的应了声:“但愿吧。”

  ……

  顾家庄园内,璀璨华丽的大厅内。

  “大哥,听说你招了个心理医生,对方还是女的,还住在同一栋别墅?”

  饭桌上,顾家二少顾燕帧有意无意的提起这个话题,还时不时看一下自己的父亲,已经年过半百却依旧纸醉金迷的顾庭之!

  “嗯。”

  顾夜铭切着牛排,随口应了一声。

  “好不好看?”

  顾燕帧立马来了劲,迫不及待的问道。

  “她不是你能招惹的人,也不是你养在外头的那些花瓶。”

  顾夜铭周身散发着一股冷冽的气势,顾燕帧心中的小心思顿时断了半截,连忙收敛了痞笑,认真道:

  “大哥,我也就是随便问问,这不是想赖上你的女人太多了吗,二弟我只是想给你把把关。”

  “那个啥,你若是不要了,记得给我啊。”

  能让他大哥都能上心的女人,自然不会简单,那容貌肯定也是绝佳,顾燕帧可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。

  当他说完这句话后,他明显感觉顾夜铭身上的气息更加寒冷刺骨了,随后,大厅门口传来一道声如洪钟的声响:

  “你在说什么!?”

  众人闻言立马站了起来,只见顾老爷子顾建成背着手缓缓走了过来。

  “爷爷。”

  顾燕帧立马换上了笑容,“您怎么来了?”

  “怎么,我不能来?”顾建成脸色微沉,“如今没人管你,你越发无法无天了是不是?”

  “我警告你,你大哥那里的那个心理医生,你若敢打主意,小心你的第三条腿!”

  顾燕帧除了沉迷花乡之外一无是处,因此顾建成十分不待见他,相比对顾夜铭的重视,他对这个二孙子有种说不出来的抵触感,就和他那毫无作为的儿子一样。

  顾建成一共有两个儿子,大儿子早夭,二儿子便是顾夜铭与顾燕帧的生父,至于顾三少顾墨,其实是顾庭之在外头的风流债,算是私生子,后才被接到顾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