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老师让我捏她的小兔兔作文 英语老师没戴罩子让我c了一节课

  “赵青岳,为什么?”英语老师倒在床上心痛的问道。

  她爱她的未婚夫赵青岳,即使赵青岳只将她当做是一起长大的妹妹。

  赵青岳面带痛苦的看着英语老师,“遥遥对不起,你害的方雅流产没了孩子,她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怀孕了!”

  “所以呢?”英语老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所以我要你生一个孩子,过继给方雅!”

  轰!

  英语老师的世界彻底的黑了,天,塌了!

  她从未想过,她最爱的男人竟然会这么残忍!

  “赵青岳我再说一遍!方雅的孩子不是我害的!”

  英语老师撕心裂肺的喊着!到底要说几遍才能相信她?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相信她?难道要她剜心吗?!

  “遥遥你怎么会变成这样,你怎么变得这么恶毒!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我喜欢的一直都是方雅,你怎么能因为嫉妒害的她流产,到现在还执迷不悟!”

  心痛,硬生生被撕裂的痛!

  英语老师真是百口莫辩!

  那颗飞扬的心,彻底的死了,蔫了……带着十八年来的热爱,死了。

  “所以你引我到这里,还给我下药?”

  天知道,英语老师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她的喉咙有多酸涩。

  “是,遥遥,你必须偿还方雅一个孩子!”

  赵青岳再也不是她心中的温润如玉的青岳哥哥了,他的脸已经变得扭曲了!

  “不!你放开我放开我!”

  英语老师拼命的挣扎,拼命的推搡着扑上来的赵青岳!

  不!她不要因为这样恶心的理由被赵青岳糟蹋了!

  死都不要!

  “砰!”

  英语老师身上的重量摇晃着消失,赵青岳已经倒在地上,额头上还有血迹。

  英语老师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房间,眼前的一切面的模糊起来,体内的热浪不断的喷涌着,她控制不住了,好难受,真的好难受……

  英语老师跑进了电梯,随便乱按一通,一个人靠在电梯上才勉强站住,等到电梯打开的瞬间她就踉跄着出门。

  英语老师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,只知道好像进了一个房间。

  “救我……求你救救我……”

  夜色正浓,热浪席卷,暖色的房间里面,大床上赤身男女正在疯狂的做着原始动作,那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……

  一个月后,英语老师讽刺的发现,自己真的怀孕了!

  只是这个孩子不是赵青岳的,这是个父不详的孩子。

  “医生,我想打胎。”英语老师坚定的说道。

  “对不起席小姐,你的血型是RH阴型血,不适合打胎,如果打胎会有生命危险,以后也可能不会再有孩子。”

  英语老师捏着手中的化验单,真心觉得这是老天在跟她开一个天大的玩笑。

  ……

  “我们席家怎么会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女儿!”

  席振天拍着桌上的化验单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瞪着英语老师,仿佛英语老师就是他们席家的耻辱!

  “现在赵家也已经知道这件事了,退婚了。”

  朱芳在一边冷嘲热讽:“席家的脸算是给你丢尽了!”

  然而,英语老师只是盯着化验单问道:“这东西怎么在这里?”

  她藏得好好的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  “你那是什么语气?要不是惜惜无意间发现,你还要满我们多久?要让我们席家成为整个申城的笑话吗?!”席振天气的直接一巴掌甩过去!

  席惜!

  她是无意间发现的?她看是故意找出来的吧!

  英语老师一声不响的看向坐在朱芳身边的席惜,柔弱的女孩子,她的姐姐,呵呵,好样的!

  “去打掉!”

  “这孩子我要生下来!医生说我不适合打胎,会有生命危险,如果你们不想失去我这个专属血库,那就不要想着打胎。”英语老师坚定回答!

  是的,她不是席家的亲生孩子,不过是一个和席家真正的公主席惜有着相同血液的孤儿,她的存在就是席惜的专属血库!

  席振天和朱芳最终还是无言以对。

  “在孩子生下来之前你不准踏出房间一步!”

  英语老师被关起来了,外界只当是席家的二小姐出国了。

  十个月后——

  “孩子,我的孩子呢?”

  醒来的英语老师紧紧抓着席惜的手问道。

  “遥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孩子……”

  “孩子怎么了!”

  “孩子一生下来就没了,爸妈已经让医院处理了。”席惜看似悲痛的说道。

  怎么会,她的孩子,怎么会就这么没了,在她还来不及看一眼的时候……

  “遥遥你别伤心,孩子还会再有的……”

  “滚!”

  英语老师狠狠的闭上眼睛,一行泪从她的眼角流出,最后没入头发。

  “遥遥,你怎么能这么和姐姐说话呢~爸妈决定了,让你出国,以后再也不要回来了,席家没你这个女儿。”

  “你们找到我的替代品了吗?”英语老师冷笑。

  “对不起遥遥,席家不再需要你了,你的存在只会让席家蒙羞。”席惜悲伤的感叹道,只是她的眼睛没有半点伤情。

  英语老师冷笑,席家将她利用完后一脚踹开,只怕她会影响到他们在申城的声誉……

  席家,赵青岳!

  她英语老师会回来的,一定!

  英语老师走了,带着满腔的仇恨和对孩子的遗憾,离开了这个让她失望的城市。

  时光飞快,三年后。

  虹地机场。

  女人身穿米色风衣,一头波浪黑发被简单的扎成马尾,黑色西装裤配上一双职业高跟鞋,雷厉风行的走在机场上,高跟鞋和地面敲打出哒哒哒的声音,气场强大的让路人纷纷侧目。

  英语老师摘下脸上的黑超,望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。

  申城,她英语老师回来了!

  英语老师嘴角微勾,她回来报仇了!

  “滴滴!”

  车来了,英语老师开门上车。

  “遥遥姐,你刚才站在那儿气场好足啊!我都要被你掰弯了~嘤嘤嘤~”陆妮一脸崇拜的看着英语老师,还煞有其事的咽了咽口水。

  英语老师微笑:“小妮子,等会姐让你看个够,现在去EK!”

  英语老师挑眉微笑,明天他们的订婚宴,作为妹妹的她怎么能不给他们送上一份大礼。

  EK酒店,亚洲最大最豪华的酒店,是殷家的产业,当初她也是在这里失去了自己的清白……

  来到EK,英语老师的心就像是被生生撕裂一般,依旧会痛的无法呼吸!

  这里有着她最不堪的回忆。

  第二天是全城人民都非常瞩目的席家和赵家的订婚宴。

  赵家在三年内突飞猛进,成功挤进了申城的前五名,也因此席振天才会愿意将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赵青岳!

  当初英语老师之所以会和赵青岳订婚,只是因为赵家的长辈曾经救过席家的长辈,那时定下的婚约!

  而当时的赵家并不是什么权贵之家,席家不忍心将席惜许配给赵青岳,因此才会将英语老师这个非亲生的女儿推出去嫁给赵青岳!

  呵呵,他们席家的算盘倒是打的很精明。

  英语老师通过陆妮弄来的请帖,成功的进入了酒宴。

  这次的酒宴就在EK举行。

  英语老师漫不经心的喝着酒,慢慢的在角落晃悠着,却被一个人给突然拉走了!

  是谁?

  英语老师抬头看去,男人留给她的只是一个高大的背影!

  他是谁?

  不等英语老师弄清楚这个突然拉走自己的人是谁,她已经被压在一个黑暗房间的门后面了……

  “你是谁?!”英语老师咬牙切齿的问道!

  “你的男人。”

  男人低沉的说完后,突然低头狠狠的咬住英语老师的脖子,英语老师每出一招都能被男人轻松化解,到最后她就像是蚕蛹中的蝶,被男人狠狠的束缚着,无法逃脱!

  他很不正常!身上很热!

  “乖,别闹,做我的解药!”

  男人话刚说完,又炙热的吻住了英语老师的唇,双手不断的在英语老师的身上制造火热,英语老师这幅青涩的身子几乎是立刻起了反应。

  英语老师想就当是自己嫖了一次鸭子吧!

  “乖,让姐舒服了,姐不会亏待你的。”英语老师魅惑的勾引着男人,她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。

  殷修离没想到这女人竟然是个火辣的种!似乎比三年前更加有趣了~

  “现在是你伺候我。”殷修离咬住英语老师的耳朵,他就像是一张网,突然从天而降,将英语老师牢牢的围猎。

  英语老师最厌恶的就是有人用这种命令的姿态跟她说话,她已经习惯掌控别人,而不是被人掌控!

  “小伙子你快点,姐等会还有事。”黑暗中,英语老师嗤笑着拍了拍殷修离的脸颊,双腿缠上了他的精腰。

  殷修离黑脸,“快点能满足你吗?”

  话音刚落,一枪到底!

  “唔!”

  该死,英语老师的身子只被开发过一次,还是在三年前,这一刻殷修离突然的闯入,让英语老师痛的一身冷汗。

  而殷修离低咒一声,他差点就直接交代在她的紧致中。

  “乖,我会温柔的。”殷修离很满意她的紧致,这说明这三年来她没有其他男人!

  “闭嘴!要做就快点!”英语老师最讨厌男人装模作样的温柔!她不会再被骗第二次!

  热辣又带点敌意的氛围将黑暗的房间渲染的有些暧昧,英语老师一直咬着唇不让自己发出一丁点声音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