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做B超时㖭我鸡 医生做B超时㖭我j简述

  可是,天不遂人愿,病房的门突然被敲起,他皱紧了眉头,生怕惊到病床上的人。于是连忙走了出去。

  可是他没有看到的是,当他转身的一瞬间,病床上的人就睁开了眼睛。

  刚打开病房的门,就有一个娇小的身影扑到了他的身上。

  “凉哥哥,真的是你?”薛佳凝双手环住男主的腰身,满脸开心的说道,“我刚刚还以为自己看错了,凉哥哥你是来看我的么?病房里的是什么人呀?”

  说着,薛佳凝就要伸手去推那扇门。

  医生心惊,这两人的梁子还没有解开,再见面也是分外眼红,于是急忙拦下了她伸出去的手,将她往走廊上带。

  “一个朋友罢了,没有什么好看的,对了,你的病好了?”

  “嗯!”薛佳凝看着医生拉着她的手,心中满满的都是激动,“都是爹地妈咪太爱大惊小怪,我明明没事,还偏要把我送到医院里面来。”

  直到医生感觉两人的距离已经里病房足够远了,他才顿住脚步,松开面前女人的手,“佳凝,关于你进医院这件事情,我想……”

  “哎呀,我知道的。”薛佳凝及时打断了医生的话,再次扑到他的怀里抱住他的腰身,侧脸贴在他的胸口,正好可以看到楼道拐角的地方,“那是你的朋友嘛,你放心,我不会为难她的。”

  医生一愣,他倒是没有想到薛佳凝竟然会如此的明事理,点点头,但是怕她会多想,还是开口说道:“你明白就好,她现在有事求我,所以我就帮一下,你帮我跟你父母解释一下。”

  薛佳凝仰头看去,她知道这个男人是在告诉她要如何跟长辈交代,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是她仍笑着点头答应。

  医生松了一口气,转而笑着对面前的女人开口说道:“你身体刚好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  “那你会陪着我么?”薛佳凝满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
  医生蹙起了眉头,他现在算是有求于她,再说,这个要求也并不是很过分,他的目光瞥向远处走廊的尽头,感受到自己怀里的女人抱着自己的力道变大,他沉声说道:“会!”

  薛佳凝一瞬间笑靥如花,拉着男人的手,就向自己的病房走去。

  一直躲在楼道尽头的夏小暖从拐角走了出来,看着两人亲昵的离开,泪水不自觉的淌了下来,她的手背还在不断的有血滴落。

  曾经,她幻想着自己的爱情可以平平淡淡,两个人之间相濡以沫的度过一生,可是如今,那个男人不但打碎了她的美梦,能是将她毁的体无完肤,现在的她扮演的是怎样的一个角色?

  呵 ,估计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将她当人看,高兴地时候就逗弄逗弄,不高兴了,就用顾子轩那条隐形的枷锁折磨她!

  “看懂了么?”旁边突然响起一个女人沉静的声音,夏小暖回头看去,只见昨晚见到的赵雅此时正穿着一身护士服,正站在一旁冷冷的看着自己,目光之中满满的的都是不屑,“那个男人不属于我,更不会属于你,不要以为他昨天承认了你,你就真的可以站在他的身旁!”

  听到赵雅的话,夏小暖的嘴角露出一抹苦涩的笑意,“我从来都没有希望过那个男人会成为我的。”

  赵雅听了不啻,嘴角嘲讽的笑意渐渐变大,现在夏小暖脸上的无助的神情,分明就是对那个男人不舍,早就绞到了一起,现在却来她的面前装忠贞!

  眼角的余光不经意瞥到她滴血的手背,不禁蹙眉:“你自己拔掉了针管?你难道不知道你的病房是我负责的么?你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要向医院怎么交代?”

  说完,赵雅就拉着她向病房走去。

  夏小暖被她粗鲁的动作弄得很痛,可是却不哼一声,直到被按坐在病床上。

  赵雅拿过一旁的吊针,针头扎了好几次,才扎进夏小暖的血管里,她痛得经不住抖了一下,却还是开口说了声:“谢谢。”

  赵雅瞥了她一眼,不屑的哼了一声,收拾自己的托盘的时候弄得声音叮咣响,好像是在发泄的自己的不满,临走的时候还不忘瞪了她一眼,“尊贵的小姐,希望您不要再给我们的工作带来麻烦了!”

  “小姐”两个字赵雅咬的格外的重,夏小暖却像是没有听到般两眼空洞无神。

  赵雅看到夏小暖没有被自己激怒,这才感到无趣的离开。

  听到关门的声音,夏小暖才向刚回过神来,轻颤睫毛,抖着手从头柜上抽过纸巾,蹲下身子一点一点的擦着她拔针管时滴在地上的血迹。

  刚刚擦过的地方很快就又被自己的泪水打湿了,她跟顾子轩从小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,后来他们那一拨孩子就只有他们俩个考上了大学,从小她就经常被欺负,要不是顾子轩一直照顾着她,也不会有现在的她!

  所以,现在是她还债的时候了,只要能救他,就算再多的流言蜚语,就算被再多的人鄙弃,她也只能受着,只盼望那个男人能回来救她!

  “最爱你的人是我,你怎么舍得我难过……”

  病房里突然响起她熟悉的旋律,夏小暖拿着纸巾的动作一顿,侧耳倾听房间里面的声音,接着她就像是疯了般,扔掉手上的纸巾,疯狂的在病床上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  这是她的手机铃声,她不会听错的,当年是顾子轩抢了她的手机偷偷录了这个铃声,之后,她的手机就被医生给收了起来,如今……

  终于在病床上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找到了她的手机,可是当她想要接起来的时候,电话却已经被挂断了。

  她翻看手机记录,是她室友打来的,足足有几十条,她一直向下翻,向下翻,却一直没有找到她想象中那个人的电话,哪怕是……一条!

  夏小暖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,他不断的安慰着自己:“可能……可能是因为子轩伤的太严重了,或许,他也像自己一样被人给监控了起来,不能打电话!”

  “叮咚。”

  手机里突然收来一条短信,是她的大学室友发来的,问她去了那里这么长时间也联系不上,学校已经给她记了过,让她马上回去考试。

  夏小暖看着短信,心头突然升起了一股绝望。

  学校,未来?以那个男人霸道的态度,怎么可能对她放手让她离开?

  靠坐在床头,她泣不成声,感觉这一辈子的眼泪,都在这一个月都要流干了。

  医生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无助的一幕,夏小暖打针的那只手早就已经鼓针肿的像个馒头了,软管里已经有回流的血液,医生心惊,急忙跑过去按响了床头铃,然后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。

  看着身下的泪人,医生恨得牙痒痒,他这才刚刚出去一会,她就将自己搞成了这副样子,看着她一直攥在手上的手机,他就知道他不应该把手机还给她,猛地从她的手中抢过手机狠狠的扔到了地上,他双目呲红:“又是那个男人,你又是为那个男人对不对?”

  “砰”的一声,他一拳猛地打在了病床的护栏上,夏小暖看着面前怒火中烧的男人,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惹到了他,不禁瑟缩了脖子往一旁躲去。

  “啊!”病房的门再次被打开,赵雅看到眼前的一幕不禁叫出了声,“你们,在干什么?”

  医生听到声音才从床上下来,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一直盯着夏小暖面无表情的沉声说道:“她的手起针了。”

  赵雅刚要翻白眼的动作,在看到医生警告的眼神时,生生的憋了回去,脸上换上了一副尽是谄媚的表情,嘴角含笑的走到了病床旁,在外人看来动作轻柔的帮夏小暖换了针。

  可是谁痛谁知道,夏小暖全程蹙紧了眉头,手上的水肿每碰一下都钻心的痛,但是到了嘴边的痛呼却生生的被她咽了下去。

  在医生看不见的地方,她能感觉到赵雅的手在暗暗使力,肉体上的痛苦让她暂时忘记自己的心痛。

  “你看不到她很痛么?”

  站在一旁的医生突然大喊出声,惊得赵雅不禁手抖,刚刚扎上的针管就又被带了出来,顺带着溅了一地的血迹。

  “唔。”夏小暖再也忍不住的闷哼出声。

  医生心惊,猛地一股大力就将赵雅拉开,紧张的将夏小暖抱在怀里,看着她手上还在不断的流血,他心痛不已。